铃木-黎笙

嘉吹柠吹
暂时专柠
扩列:1079940649
妖都人,常去本地漫展,不去外地漫展

#凹凸世界#不良凯柠#正片#喜劳k!

是糖!是糖!(大冷天的来吃颗糖鸭)



不知道为什么,看到冰女就感觉特别烦,特别特别想..整一下她



“安莉洁,教我弹吉他”

“安莉洁,我渴了你去买水吧”



“...嗯”

“诶?凯莉呢?我的,,我的吉他呢?”

.

.

.

.

.

“敢欺负安莉洁?!找死嘛?!”(明明是凯莉先开的头哈哈哈)



安莉洁,以后你跟着我!


妆面自理

凯莉:大风

安莉洁:铃木.黎笙 (原po)

摄影:@Jhog@魔鬼 

后期/排版:@花爷 

后勤:@果子@…@萌萌@栗子@裁判球(肆壹)@九黎·落雨@灭灭子 

特别鸣谢:@果子 (土匪兼外卖员)


这次正片安莉洁的毛不小心被我理残了,不过问题不大)


萤火虫场照返图第二弹

因为我早上去了凹凸only,下午才来的萤火虫,就游了一次场,又因为是凹凸o,大家基本都去凹凸o的原因,萤火虫当场应该没什么人认得我。所以就有一次场就出来了

,感觉还是可以的呢是生贺图的想法草稿

今天听讲座的时候莫名想到了安莉洁的这个场景,然后就画了一下

会去的哦

出雾霾安莉洁  

妖都凹凸世界ONLY:

妖都(广州)凹凸世界ONLY 2.0 四宣

时间:2019.1.1 10:00~16:00

地址:广州番禺区厦滘岭南电商产业园会展中心(地铁3号线厦滘站A口)

门票赠品再次升级!具体内容可点开大图查看~


VIP电子票❤

B站普通票❤

喵特普通票❤

实体店:星城樱漫书店,星城次元仓店


☆积分比赛·现场活动☆

积分活动更新,前置及现场活动,40多款角色卡片等你获取,大家请不要错过。

 @口十女口哥欠  @CPP无差别同人站  @一心咸鱼的怂Ye  @❀ 000

双十一萤火虫d1的返图( ´▽` )


(没有文案)


出镜:原po     摄影:粮仓   后勤:粮仓


后期:花爷      

凹凸o会去,出雾霾pa安莉洁,接妆

双十一萤火虫过自由行了

我们偶遇鸭ᕕ(ᐛ)ᕗ

去两天都出凹凸

不良凯柠正片预告

自动变色嘿嘿嘿

不良安莉洁:原p

不良凯莉:大风

占一下,挂个人
其实这种人挺多的,大家不要理的,越骂他越嚣张

七创社:

小长假即将结束,凹凸世界第二季劳模罗德烈在此祝大家五一劳动节快乐!

少年少女们打起精神继续奋斗吧!!